四四

是个蠢呼呼的四四呐。

【双叶】关于1的争执

——双叶年下,退役回来的修。

——嘤嘤嘤是小甜饼,双叶已经表白唠。

——绝对会ooc

——小学生文笔QAQ,流水账形式

叶修这边刚下飞机,叶秋就收到了信息。本以为自家混账哥哥会第一时间来公司找自己的叶秋,表面严肃认真不苟言笑,内心激动撒花情难自禁。哎呀,有些人表面风风光……/被打

当然叶总裁是注定等不到哥哥了。叶修回到家后连行李都不收拾,给叶父叶母打了个招呼,就跑到卧室里打开电脑玩起了荣耀。

对此秋弟弟表示十分不开心并且已经将君莫笑视为祸国妖妃。。。

好不容易捱到下班,踩着霞云,披着夕阳,把G68开出了火箭般的速度的叶秋,带着(装出来的)一身戾气,气冲冲的回到家了,推开叶修的房门。

But,各位觉得一个兄控有个p本事去质问自家哥哥?/被打

看到坐在电竞椅上安静地打着游戏的叶修,叶秋突然觉得,自己一整天的不安在这一刻烟消云散了。

房间里的光很暗,比房间外要暗的多,一切都灰蒙蒙的,有些不真实了。只有那个人,是确切存在的。叶秋等了十多年的人,现在就坐在那儿。

叶秋知道,自己在害怕,害怕叶修再次离开,害怕自己像当年一样,再次被抛下。

叶秋在门口站着,没有进去,等到叶修的屏幕上显现出“荣耀”两个大字,叶秋才叫了一声“哥”。

叶修回头,看到逆着光站在门外的叶秋,嘴角勾起笑容。这一抹笑啊,就随着叶秋的走近,一点点放大,待叶秋走到近前,迎接他的,就是一个温暖如春的笑面了。

一切都很好,包括那个祸国妖妃。

晚上叶家人一起吃完饭,坐在沙发上闲聊了一会儿,就该处理公务的处理公务,该打游戏的打游戏去了。十多年没见的父母,再见总会近乡情怯吧。

叶修在卧室里打着荣耀,叶秋死乞白赖的待在叶修卧室里处理公务,找的是一个十分蹩脚的借口:“我卧室里的灯太亮了,而且你天天打游戏我怕你猝死。”叶修笑了笑,没再赶人。弟弟硬是要往自己身上贴,那拒绝干什么?

叶秋处理完公务,伸了个懒腰,一抬眼看到叶修还在打荣耀,气不打一处来了。“荣耀到底有什么好玩儿的。”秋弟弟如是说。

叶秋走到叶修身后,抱住叶修的脖子,半趴在自家哥哥身上,拿掉叶修的耳机:“混账哥哥,许久未见,不补偿补偿我吗?”叶修听着耳边传来的打着坏心思的声音,怎么会甘心示弱?

“你想要什么补偿啊?”

“给我开个荤?我可是1啊混账哥哥,你受得住吗?”

听到这儿,叶修猜叶秋的耳朵一定是通红的。

“嗤,我才是1,你不是,宝贝儿。”

叶修笑出声来,偏过头凑到叶秋耳边。

叶秋直起身子,偏过头不去看叶修,面颊飞上两抹桃红,嘴上却不饶人。

“几个菜啊醉成这样?”

叶修垂下头,退号关机起身把叶秋逼到墙角一气呵成:“我说你不是1我才是,是想让你把我摁在床上顶到说不出话然后在我耳边问谁才是1,不是‘几个菜啊醉成这样’,嗯?”说完叶修轻佻的笑了一下,像一只正在背地里偷磨着利爪勾人的小猫。

叶秋一个根正苗红的青年总裁,在商圈见过的套路是不少,但被自己心心念念的人这么撩拨,这谁受得住啊。

“心脏到底是心脏,就算退役了也还是心脏。”惊慌失措的逃出叶修房间的叶秋这么想着,身后叶修的笑声越来越放肆。



I only debauchery in front of you.

我只敢在你面前放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QQ动态看到的,带感。我写的好辣鸡我晓得,各位看看图个热闹。新人啥都不懂,还请各位觉得哪儿不好请告诉我,谢谢各位!

评论

热度(48)